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味的十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十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十天,一眨眼,開學已經十天了。這十天,我們幾乎天天打掃除。下面要說說我們的酸甜苦辣了。 

  酸:畢竟是有一部分新生,想家是必不可少的。“嗚嗚~~”一回宿舍有的新生就開始“下雨”了,可是也有堅強的人,她們仍說說笑笑。酸的滋味,有點澀。 

  甜:第一次大掃除是小學開學的那天,我們“奉命”去打掃女生宿舍的樓梯。我們還沒拖完一節就氣喘吁吁了!你也許會問:才剛拖了一節就氣喘吁吁了,這也太沒用了吧?我告訴你:你說錯了不是我們太沒用而是我們害羞。我們拖完了一節就叫人給踩髒了。不想讓別人破壞我們的勞動成果吧,就要去提醒他們,可是我們害羞沒人敢去說。最後,我帶頭說了一句:“各位家長,各位同學請靠邊走謝謝。”她們就哈哈大笑。“有什麼好笑的!”組長說了一句,“還不趕快向周穎學習。”隨後,樓道里傳來一陣陣需笑聲。那是我們和學生還有家長的歡笑聲。笑的滋味,是甜的。 

  辣:第一次上歷史課,就被歷史老師“K”了一頓。因為,老師在我們作自我介紹的時候,有的同學在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老師說了“N”遍,可沒人聽。最後,老師急了,讓我們上自習。嗨!好好的興緻被破壞了。辣的滋味,臉紅紅的。 

  這就是我們多“味”的10天!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十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十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