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情在人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在人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起床之後,洗了一把臉就向學校出發。走着走着,來到了“T”形路口,突然看見一位老爺爺想過馬路,但今天停了電,紅綠燈沒亮,車輛不守交通規則,老爺爺過不去。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扶着老爺爺過馬路,過去后,爺爺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說完后,我一看手錶,“呀!7點35分了,快要遲到了。”我向老爺爺告別後,我迅速地跑向學校,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看了看手錶:“還好,才7點39分。”我走進教室,等待老師上課。

  放學了,老師讓我們寫《幫老爺爺過馬路》這個作文。當時我才三年級,不大會寫作文,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從何寫起時。就在這時有人敲門了,我打開門一看,是我不認識的老爺爺。老爺爺似乎知道我不會寫,所以教了我一下。我寫完后,爺爺對我說:“我是你扶我過馬路的爺爺。”我聽了后,大吃一驚。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五年級:頡少傑

您正在瀏覽: 真情在人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