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有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盞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我不在孤單,只因心中有盞燈,給我穿透心靈的溫暖。 

   ----題記 

  人生的路很漫長,走在路上,我經歷着許多歡笑與挫折,但我從不放棄,只因為心中有盞燈,給我無窮的力量。 

  面對月考的又一次失敗,淚水撒滿了衣襟,我黯然了,我開始埋怨上天的不公,開始放棄自己。每天我都在玩玩打打中虛度着自己並不快樂的生活,開始像個壞孩子一般成天逃課,玩耍。可是,就在我的人生一片黑暗之時,我最愛的穆青用她的寬容和愛點燃了我心中的那盞燈,使我看清了自己,看清了自己的人生。從那以後,我開始認真學習,開始好好對待母親,在我心中的那盞用母親的愛點燃的等的指引下,我最終戰勝了自己,取得了好的成績。正因為我心中有盞明燈,才給了我前進的動力,使我看清了自己前進的道路。 

  哎,為什麼媽媽總是不能理解我呢?為什麼不相信我呀?我懊惱地想着,我總認為媽媽對我要求太過於嚴格,她對我的要求只是束縛我飛翔的籠子,我不需要她。剛和媽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后,看着她傷心的面龐,我心中那盞燈又開始復燃了,它使我的腦海中散過無數幅組裝的場景-----我生病時,媽媽為了我想盡一切辦法鼓勵我;我傷心時,媽媽想盡一切辦法逗我開心…。想着想着,自責充滿了心頭,我開始理解媽媽,不再和她爭吵,只是像她愛我一般愛她。正因為我心中的那盞明燈,才讓我理解了媽媽,讓我明白媽媽的愛不是束縛。 

  正因為心中有盞燈,我的人生才有了新方向;正因為心中有盞燈,我才有了無窮的力量。 

  心中有盞燈燈,給我翅膀,讓我穿透一切力量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