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找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同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家閑的無聊,就電話聯繫一個住在附近的朋友,然後準備去他家玩,當然我還帶着我的筆記本電腦,因為我們都是電腦迷,還喜歡在一起打遊戲。

  我記得去過他家一次,就按我記憶中的路線去找,果真還讓我給找到了,我在他的樓下面和他發了一個短信,然後就上樓去了,哎,真是的,還住那麼高,五樓,我還差點看錯樓層,到了他家后我就已經出了好多汗。

  拿出我的筆記本電腦,這時他正玩着遊戲,所以我也只好等他,在等他的時候我又順便瀏覽了一下淘寶,買了一件衣服,這時他也剛好結束,接下來我們就一塊玩英雄聯盟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一開始配合的還可以,但是玩着玩着就開始出現了不協調,或許彼此的口氣比較重,我們有點生氣了,好在我們贏了這一把,這時我們都帶着點火氣,都認為彼此玩的不是很好,到了下一盤,我們更是配合的不好導致直接輸掉了遊戲。

  遊戲結束后,我們都做了反省,都向彼此道了歉,說實在的,為了一個遊戲生一些小氣,真的是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找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