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可不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可不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可不必要這麼認真的,我在心底對自己說,彷彿也像在說服自己一般,嗯,我大可不必這樣為難自己啊,畢竟,這只是一個時長三年的有趣遊戲而已,畢竟,有哪個女孩不希望身旁有個大男孩照顧自己,時時刻刻、仔仔細細、隨叫隨到。

  於是,就這麼開始了、發生了,悄然貼近我的生活,並開始影響着我的大腦、思緒,以及行動方向。這就是這個小故事的開端,以及後續的前言,至於發展、結局,我想,我或許正在經歷吧。

  曾經無論如何也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未來這段感情該如何收尾,我和他約定的時間是三年,那麼,三年一到,這段靠約定而維持的感情不就自然而然的結束、斷開嗎?想來也是,竟會有些不知所措,到底,我還在渴望些什麼?或許,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在試着挽留吧,挽留世界上喜歡我的這個人在身邊,畢竟,這個世界喜歡我的人本來就不多,而恰好讓我發現了有一個在身邊,怎麼能不抓住呢?你說對吧?你總是縱容我,卻不知,正是你對我的這幾分縱容,才讓我越來越不舍,不舍你、不舍關於你的這一切。

  現在這個腦海倒是沒有多運轉飛速,不過奇怪的是此刻的它被你佔據,百分之六十,並且更奇怪的是,它竟然沒有聯想過與你分離,以及與你分離后的場景。大腦還不至於遲鈍到以為我與你之間會持續這一生,可為何沒有出現這些令人遺憾的畫面,還是說,是我真的還未想三年一到便在這大千世界分道揚鑣,不得而知,唯一敢肯定的便是,我希望能與他長久下去,以朋友的身份。

  正在經歷着某事某物的我,未來會不會因為當下的迷茫和猶豫而後悔或是慶幸,這段從不與任何東西相融且覆蓋的回憶,是否能在未來的時光中使我更為成熟與蛻稚,事實上,一切的因與果其實都不重要了,我正在經歷着當下、感受着當下,也最能體會這份執着與無奈,也只有現在,緊握着的這份信念與目前所發生的一切,才最能夠體現出我的喜樂,其實最大的受益者,僅僅是現在的我罷了,至於未來的我,誰在乎?誰擯棄?

  我與我所信奉的這份執着能否為我這般感想留下些許出路,不得而知,但無可否認的是,當下的我並不感到突如其來的虛無、憑空出現的頹廢,反而因為越來越多朋友的出現而變得有趣且自信,我在真真實實的感受着這種來自虛擬與想象得不到的變化,這種由自心底升出的感覺,他們的出現,讓我明白,我在變好,而不是更糟,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大可不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可不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