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怪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怪我不會聊天,每次聊天都是在快要睡覺的時候才開始,當然只能草草結束。

  16年的一條說說:跟世界說晚安,一起說。

  然後老哥第一個評論說晚安。然後我說為什麼還沒睡,他說你不也是。然後我說我高興,他說他不高興,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想你。”我說不可以,想我的時候應該開心一點,然後他說“想看你卻看不到”后附大哭表情,然後我竟然說走夢裡見。額......佩服了自己當時的情商。感覺,最後把老哥變成一個將近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大概有我的功勞。

  16年,那個時候我們十六歲,我跟朋友玩遊戲,輸了,被迫發了說說:對,我喜歡他。然後老哥說是不是他。我發了尷尬的表情,他說不可以嗎?然後我沒回。瞬間又有點懷疑自己,當初是很討厭老哥嗎?那為什麼後來會那麼想念呢?

  其實至今一直暖着自己的大概就是,曾經自己說晚上一起看蠟筆小新,然後老哥說一起看,他也要看。後來他把頭像換成了蠟筆小新。應該是特別感動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還那麼喜歡蠟筆小新的一個淺原因吧。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在說蠟筆小新好污的時候我還堅持站在蠟筆小新這邊。

您正在瀏覽: 怪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