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有夢不是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有夢不是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意覆蓋在畫板上的陽光,無規則的。碎碎的。像是從海底撈出來的發光的金子會閃閃發光得無比純凈。

  我提着畫板在長廊上走着,抬起頭看着這個周圍都在閃耀的地方,是我追尋夢想的地方。

  又遇見他了。

  他是一個十分乾淨的人。白襯衫,白球衣,黑褲子。即使是最普通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會異常好看。他和我在一個班,他每天不是在畫畫就是在安靜地看書。手中永遠有一支畫筆,似乎要將全世界美一件事物畫出來。

  偶爾一次經過他的座位,瞄到他白色紙上的畫,心裡不禁感嘆,自己無法做到他那樣畫的如此精緻。但是。

  我熱愛畫畫。

  只是,沒有功底。

  畫的不好。

  “你喜歡畫畫?”他在我賣力描繪的時候走到我的身邊。

  “嗯。”我低着頭,不敢看他的眼睛,因為畫的十分糟糕。

  “我教你好了。”我刷地抬起頭,看見他眼裡亮晶晶的。

  之後的每一天,果然他總會帶着我一起坐到大樹下,畫身邊簡單的東西。都是從模仿開始的,沒想到竟然有了些起色。

  當有一天,我將畫好的畫遞給他的面前時,我微微抬頭看看他的眼睛,明亮明亮的,他驚喜地看着我,笑了。

  他手中在風中不斷晃動的白紙上,是一位坐在樹下安靜圖畫的少年。

  這個少年,有着這個世界上最溫暖最純凈的笑容。

  高一:姚坷銘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有夢不是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有夢不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