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豬豬日記(1) 474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豬日記(1)_474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74字  編輯:小景

  中考結束了,本豬豬在家瘋玩了兩個月.轉眼間,高中的學習已開始了,豬豬又步入了緊張的學習中......

  本豬豬進了實驗班,班裡人才如天上的繁星,多得遍地都是.豬豬有些擔心,擔心本來就不愛主動學習的豬豬會落到深淵——成為班裡的最後一名.

  望着在課堂上聚精會神地聽着課,課後又不知疲倦地做着那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的同學們,豬豬決定做會真正的自己,為自己而學習.但像豬豬這樣愛玩的豬會安下心來做那些豬豬一直認為枯燥無味的習題嗎?豬豬有些迷茫.不過,豬豬不收回玩心靜下心來,行嗎?豬豬有些疑惑.

  高中的學習不在像初中的學習那樣輕鬆,自由,快樂了,有的就是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那永不改變地學習!學習!學習!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學習!學習!

  高中的學習才剛剛開始幾天,豬豬就已聞到高中那龍濃濃的“火藥味“,看到每個同學“津津有味“地學習,聽到老師天天重複地說的那句話:“學習要抓緊,要時時刻刻都想着學習,要爭取得第一......“試問:“誰又不想得第一呢?”

您正在瀏覽: 豬豬日記(1)47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豬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