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慢慢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習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哥哥,大頭胖,今天給你取得新名字,你看喜歡嗎,十三年來,叫你哥哥的次數只有一次,因為那天你不見了,尚且年少,覺得你會永遠不見,就大喊了一句,你就不知道從哪蹦出來了,自那以後,我再也沒叫過。

  你父母離異,從小是爺爺奶奶帶着長大,2011到2017年,發生了很多很多,奶奶去世了,你依舊頑劣,於是離開這座小城去了長沙職業學校,我升上了學業繁忙的高中,就在不久前,爺爺去世了。我記得,你一直都很堅強的,在爺爺去世的那天,我看見你用手遮着臉,眼淚從縫隙中流出來,那是我第一次你看見哭的那麼傷心,我有點不可置信,卻又什麼都做不了。我還是一個需要你來安慰的娃娃。

  明天你要去福建,去你爸爸爸那裡,我很傷心啊,要到寒假才能再見了,這期間多無聊啊,你送我的路上,其實我有眼淚的,不過藉著昏黃的燈光,憑着我在你面前從不軟弱的性格,我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只留下一句,你走了沒人陪我打架了,多沒勁啊。哎不過說真的,那是我能對你說的,最肉麻的一句話了哈哈。你送我到家,在門關上的一剎那,我覺得好傷心,你說如果你走了,要我照顧好自己。我答應你啦,不過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呦。

  我知道你不喜歡幼稚的衣服,我知道你以後想去當兵,我知道你表面好說話實則比誰都倔,我知道你很愛爺爺奶奶,我知道你弔兒郎當卻很專一,我知道你很聰明只是不愛讀書,我知道你什麼都吃,我知道你特別喜歡逗小孩子玩,我知道你特別有耐心,我知道你喜歡看動畫片一直喜歡,我知道你在打不定主意的時候會和身邊的人石頭剪子布,我知道你是慢熱型你不擅長和陌生人說話。好像知道很多,可是也只知道這些,嘿,你肯定不知道我知道那麼多對不對,嘿,你肯定不知道其實我很依賴你吧。

  大頭胖,其實我很想你啊,可是最後我們都已經成長到要離別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慢慢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