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潮爆課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爆課堂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節沒人掌管的自習課。

  “看在大家一場同學的份上,七折給你……”額,我們班的銷售狂——劉大寶又在拿着他那些破玩意騙小孩了。不過,眼見潘凈蘭翹起的眉,就知道他的貨人家沒興趣啦,說罷,爆發出她男人婆的威嚴,對着劉大寶大喝一聲:“快拿着你的東西滾蛋,我沒興趣。”劉大寶被嚇到了,下巴掉下來保持了好幾秒鐘,吞了口唾液,又笑嘻嘻地對潘凈蘭說:“不如看看這個全自動風扇吧,質量有保證,價格合理,還……”“滾!”潘凈蘭氣得大喊了出來。

  “牛魔王來啦!”我們班的爆料王——肖君龍在門口鬼鬼祟祟地把頭縮回來叫道。大家急忙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去。我們班的“小混混”——金彪虎正在和兩個小弟打牌,還顯出不慌不慢的模樣(他的兩個小弟早溜回自己的座位了),拿出一把寫着“America”的梳子和一塊在街邊買的鏡子,在那打理着自己的髮型,忽然,向他一個小弟打了個眼色,他的小弟立刻向他扔來一個飯盒。金彪虎,這時又想裝一下B,背對着飛來的飯盒,來個空手接飯盒。

  “誒喲”飯盒接不到,蓋在了金彪虎的頭上,蓋子掉在地上。“哈哈!!!”全班的人眼見這情景,忍不住都捧懷大笑起來,金標虎顯得非常不好意思,手慢腳亂地甩開飯盒,坐下了。“到啦,別吵啊”肖俊龍又悄悄往門邊偏了下頭說。“死啦!”金彪虎看着自己桌上那一張張紙牌,看看塞滿書的抽屜不知如何是好,左顧右盼着,突然看見掉在地上的飯盒,急忙拿起來,慌慌張張地把紙牌塞進飯盒裡,立刻把蓋子又撿起來蓋上了就扔在自己椅子下。

  那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全班的人急忙拿出作業本、輔導書、學習書出來,默不作聲地在那裝B。“嗯!很好,大家要繼續保持啊!”牛魔王——班主任張調彪走到門口,往裡掃視了一下,一邊點頭一邊說。說罷,走進教室走來走去巡視。

  “咿!金彪虎,你椅子下黑乎乎那個是什麼東西?”牛魔王手指着金彪虎底下的飯盒,嚴肅地瞪着他問。“額,這個嘛。是我的飯盒”等了半天,金彪虎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了幾個字。“飯盒!拿過來讓老師看看!”牛魔王的眉頭了鄒起來,語氣越來越重。“我靠!金彪虎死定了。”身旁的邱偉傑悄悄地跟我笑着說。“啊!老師,不要啦,沒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個飯盒嘛!”“拿過來!”牛魔王似乎有種要火山爆發的衝動。“哦”金彪虎無奈地把那黑飯盒遞到牛魔王手裡。牛魔王用兩個手指夾住,在那左看看,右看看,金彪虎的汗珠布滿他的額頭,張大嘴巴心急如焚地看着。“恩,的確是個飯盒,老師本來還以為是什麼電子產品,錯怪你了,對了,大家記得不能帶電子產品和紙牌類的東西到學校,否則劉秋天校長要通報批評的。”“哦!”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說。然後走出班到其他班巡視了。“嗨!嚇死。”金彪虎擦擦頭上的汗,呼了口氣說。

  “誒喲,金哥那麼走運。”娘娘腔——張榮傑一邊笑着一邊說。“什麼,算那小子走的快,我剛想打他了。”金彪虎站起來甩了幾下頭髮大聲喊着。“額,是啊”大家都捂着嘴巴在偷笑。

  話音剛落,劉大寶又拿出他的破玩意在騙小孩了,P機王立刻從抽屜拿出一部最新型的蘋果手機玩起“植物大戰殭屍”了,獃子王——賓部帥很悠閑地翹起他的二郎腿,一邊看着漫畫一邊咬蘋着果,幼稚王——姚珠投和一群女的都在牆角玩巴比娃娃。

  就是這樣,這節課慢慢潮爆地結束咯。

  高一:七秒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潮爆課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爆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