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她終究不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她終究不是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念念不忘的 , 並不只是那些事和人 , 還有當初的激情和夢想。 ---題記。

  在很久很久以後,也許我會有一個喜歡的男孩子,但我想他一定與你不同。他會是活潑的模樣,不如你沉穩;我想我對他也不會想對你那般隱秘深情,我想這輩子,你這樣的男生,對我來說,只有一個。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讓我的一往深情有一個歸集,雖然我們沒有結局,但對我而言,已是萬分驚喜。我們有過美好的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曾經,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曾以為兜兜轉轉,總會在某個點上重逢。我也曾對你寄有期望,懷揣夢想,但是一路走來,一路流離,卻被時光磨去了不少。那就讓我用餘生來把你偶遇吧。讓我們之間的聯繫,都交給時間吧。我不再刻意強求什麼。

  從此不再自卑,花世界里的少年,沒錯,就是你,我認為年少時的你,是最最美好的!因為你,我會自信的綻放自己。

  在夢裡,我聽見你走了,你卻呼喚我。卻是牽起另一個清秀的女孩子,你們順着風的方向奔跑,我看見那女孩滿臉笑意,那時,我多麼渴望那個女孩是我,我想,

您正在瀏覽: 可她終究不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她終究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