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快樂的,就像在田園中奔馳的那份輕爽的感覺;童年是美好的,就像在幼兒園中跟老師畫畫;童年是淘氣的,就像爸爸不在家,自己在家裡“大鬧天宮”;童年是傷心的,當自己精心呵護多日的mouse被爸爸送人時……。

  “呼”的一聲,爸爸媽媽出去逛街了。自己在家裡真沒意思,幹什麼呢?我無意間看到了媽媽的化妝晶、有了,化裝玩吧。拿起口紅就在嘴上抹了抹,喲!真漂亮,我看見了眉筆,想到了媽媽畫眉毛的樣子,也照樣畫葫蘆,用眉筆在眉毛上畫了畫,又從柜子里拿出了一條長長的圍巾,在肩上披着,照鏡子一看,像仙女下凡,又從抽屜瞪里拿出了爸爸的黑墨鏡戴在眼睛上,頓時鏡子里出現了一位黑社會的女老大!爸爸媽媽回來看到我這般模樣,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