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地方藏著兒時那珍貴的回憶,本以為它會永久存在,卻不料那地上的風景會變,已然不見了兒時的風貌,終究時間贏了,改變了人,改變了景,改變了一切。

  一切不曾經。

  如今來到田野,她變了樣,這裡要開發,修建築,田地被填充了不少,不見了曾經的綠色,不見了菜地的蚱蜢,不見了樹下的落葉,不見了水溝中的田螺,不見了樹榦上的蟬殼,不見了跳動的青蛙,不見了流水中的小魚,不見了孩童嬉笑的歡樂......

  從這裡長大了不少人,而如今,都大了吧,想想也是,我高中了,那些哥哥姐姐們該是參加工作了吧,她們還常回家看看嗎?我們這一代孩童已然長大,離了這兒。這兒也少了些的嬉笑打鬧聲,樓底下那片草地應該許久未有人去過了,草都有小腿部高了,想想,當初玩過家家還是在這片草地呢,草還不及腳裸。如今少了兒童,那些爺爺奶奶們更不會來這吧,才讓這一草地荒廢,成了蛇群的樂園。

  回到這裡,有許多的爺爺奶奶我都不認識,聽說有些認識的爺爺奶奶已然離世,不禁令人感慨,時間是一把鋒利的刀,隔開了你我他。

  時間飛轉,我住在高樓中,處於城市的嘈雜處,再也沒有了那遠離喧囂的寧靜。望着窗外的夜景發獃,那麼繁華,燈光閃爍,有多少人卻在這座城市中掙扎,艱難地生活着,我們整天生活在忙碌之中,卻在夜色降臨時感到迷茫,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

  很少再去田野,她已變了模樣,再也找不到曾經的感覺,一切,物非,人非。

  記憶中的那片田野已然模糊,卻時常想起,警戒自己,不忘初心。

您正在瀏覽: 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