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腳踏實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點兒幼稚,有點小兒科,但是你只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目前所能做的。

  有些目標很大,很遠,同時也很光鮮亮麗。你也想着做,也學着把目標分成一小步一小步,希望漸漸地離那個大的目標近一點,再近一點。

  可是,遠處的美景要看,畫餅充饑可以擋一時,現實中的柴米油鹽也是要考慮的。

  他們說著宏遠的目標,好像一開口就是大手筆,都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

  原本你也會搬個小板凳,托着雙腮,默默地聽着他們規劃出來的美景,的確很美,美到你忘卻了它是否真實,是否讓你能伸手可觸。

  也許可以觸及,但不是立刻馬上,那需要很多時間的堅持與努力,而不是口頭上的吹噓。

  漸漸地你學會了看腳踏實地,即使是他人眼中所不屑一顧的,可你明明什麼才是實實在在。

  依然每一天都有聽到有人中大獎一樣的輝煌,你不再只是酸溜溜地仰望,因為人的本性就是只看自己願意看到的別人光鮮的一面,兀自認為那是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可生活很現實,人前顯貴人後受罪的事例,誰人不曉得,只是不願意去細想而已。

  還是腳踏實地點好。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