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母親節是5月12日,那是我送母親禮物的日子。

  12號這一天,我和媽媽在昆明城的南屏街逛街,突然我想起來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媽媽平時省吃儉用,從不大手大腳,可以說她是一位勤儉持家的人。媽媽的愛同樣也是偉大的,每天辛苦的工作,回家后還要為我洗衣做飯。當我們走到一家化妝品店前時,我叫媽媽一起進去看一下,我小聲的問:“媽媽你喜歡那種?”她說:“這個“玉蘭油”太貴了,這“清妃”價格很實惠,晚霜才40元。”我偷偷拿出我攢的100元,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買下了。

  夜深了,我們回到家,這時的月亮格外的圓,媽媽坐在電視機前看着電視連續劇,手裡織着毛衣。我鼓起勇氣走到母親面前,她抬起頭,看見她的雙鬢長滿了銀絲,那是她日夜操勞長的,媽媽說:“雪兒,有事嗎?”我把那個裝有化妝品遞給了她。媽媽當時真的很Surprise(吃驚),媽媽用她那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的接過,母親打開盒子,頓時熱淚盈眶,豆大的淚珠好似斷了線的珠子,嘩啦啦地落了下來。她一下子抱住我說:“女兒,你好好學習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我激動的點點頭。月亮彷彿在對我笑,笑我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媽媽在床前,用了我買的化妝品笑了,笑得很燦爛,因為她有一個孝順的孩子。

  ThisisIgivemymother‘spresent.Givemymother’ssurprise.Mom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