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的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心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遇到你不想做但又必須去做的時候,其實那是你的一個突破點,一個成長點。

  記得有人說過,如果你覺得艱難,那可能你就是在走上坡路,一次次地突破那些小小的節點,不知不覺中,你就在一次次地自我挑戰中成長了。

  我明白,當初你一再地退縮甚至付出了不少的代價,就是為了在逃避,而且在明知吃虧的時候,還是選擇了忍讓,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也不願意為之。

  可是有些事情是逃避不了的,是必須要自己去面對的,沒有人能一直地幫你,而有些路,有些成長必須得自己去經歷。

  後來,也算是趕鴨子上架吧,你覺得自己是被推上那個節頭,儘管有百般的不願意,可是你卻也沒有可以退縮與拒絕的借口,而且相比較之前,這些的困難並不算大,卻與你的心裡預期還是有差異的。

  於是,每一次的面對,都讓你焦慮,煩躁不安,總想着有人來幫你一把。可後來卻發現,焦慮也是如此,一點兒解決不了問題,只有硬着頭皮去面對去解決。

  期間有過小小的成就感,也有過焦慮不安的時刻,但是你漸漸地學會調整心態,學着用一份平常心一份成長之心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