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年那樣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那樣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其實從他們工作的第一天,他們就想要寫工作總結。和實際上工作總結哪裡是那麼容易就能夠編出來的呢。我們辛辛苦苦工作那麼多天,也許因為領導的一句話就被輕易否定。

  也許我們當年一直都在那麼努力,可是最後才發現,原來只不過是在被壓榨勞動力。在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方面,我們仍舊懂得那些剩餘價值和利潤的關係。可是當這些真的代入到現實生活當中去思考,他會發現問題,其實一直都是如此的嚴重。

  當年的我們也在這條路上,苦苦探究和摸索,后才發現原來每一條路都有了不一樣的發展途徑。後來她們都在越變越好,而那些不知道輕重的人是還一直停留在原地。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會去相信那些未知的事物,他們覺得沒有什麼相信的程度。

  所以在後來其他人都已經發展到另外一種層次了,他依舊停留在原地,這就是相比之間的利害關係。

  當年我們一直都沉迷於小說的世界當中,不知道原來生活和小說差距如此之大。可是後來看到很多小說都在被改編成電視劇,才發現這種價值觀的弘揚未必就是正確的。因為很多時候他們都是為了商業價值而再做宣傳或者是改編。真正的意義並沒有多少。

  所以當年我也在看着他們一直在成長,包括我自己都在成長的範圍之內。我們一直都在不斷的去學習,去努力,去按鎖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當年那樣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那樣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