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傷的白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白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的白光!成為撕裂白色黑暗的翅膀吧, 冷冽的太陽照射著,有著一如往常的自由,鏡中映射著的是奇迹的夜晚,褪去面具my soul開始。 

  一個人過得憂,一如往常的看着天空,與當年的情景是一樣的。在崩潰的牆彼,以同樣的表情面對絕望與希望,因為有著一顆缺陷的心,飛往那最後的序曲 。 

  湖面上倒映着自己的身影,“你”與我相似?有着身影,卻缺少了那一顆心。“你”邀請我到倒映出來的鋼琴邊,邀請我輕聽你那天使般的琴聲。聽起來很美,聲音從耳里流到身體裡面。身體猶如白雲一樣的輕,自身如在天空中飄揚。 

  黑夜降臨了,我望不見“你”,鋼琴聲隨着“你”的不見跟着消失了。我不停的尋找,為了再一次聽到那輕柔的聲音。我墜入了利刃一般狂風吹拂的世界,回神心一想應該守護的東西到底是什??當理解無盡的痛苦會更接近真實的自我。我不停的往前奔跑。天上掉下了天使的羽毛,我停住了腳步,一手抓住了了這白柔色的羽毛,剎時白柔色的羽毛變為黑色。消失吧Fake Light,誕生吧 True light,經由我的手……穿過染上白色的黑暗,繼續刻畫著新的時代,和被解放的心一同飛翔在無邊無境的白夜。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白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白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