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團結]兩個字;老師問同學是什麼意思;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有的說團結是一種力量;有的說團結是大家共同的心;這時?@園[唰]的一下把手高高地舉起嘴裡還說;‘嗯嗯’我來我來;‘老師於是叫他回答;他大聲地說;’團結是許多同學在一起齊心協力做一件事;‘老師說;’對!”接着老師又說了一句名言;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就是力量。 

  說完團結是什麼,老師便說起了遊戲規則,遊戲的名字叫“瞎子”背“瘸子”同學耳目一新,一個同學把眼睛蒙住背着一個同學繞着教室走一圈,做“瘸子”的同學可以指揮做“瞎子”的同學。大家歡呼雀躍,都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不一會兒教室里便小手如林。 

 遊戲開始了,我和袁園小手早高高地舉起,可是老師偏偏沒叫我們,心裡可着急啦小屁股哪有心思坐下。我們等了好久,直到第三場老師才叫我們。遊戲開始了,我還沒有找到感覺,總是撞桌子,袁園叫我左走多一些,可是我卻只走了一小步,就撞到了桌子,再過一會,我根本分辨不清左右,只好開始“大掃蕩”。我東跑西竄還不知道咋回事,差點要摔跟頭,觀看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再同學們的提醒幫助下,終於走到了綜點,真是驚心動魄呀! 

  經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團結的力量,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的含意,總之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