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神奇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神奇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咱們去海里旅行吧。”在我夢中的小真說,我說:“好,那我們趕緊去吧”。小真說:“走。”我和她一起去了。過了一小時,我說:“終於到了。”小真說:“是啊,這裡的風景真美啊。”我和她一起去了一條船,告訴划船的人趕緊走,划船的人快速地劃了。

  到了一個小島,居然是藍色的,我們看了看,這上面只有一個人,我告訴划船的人說:“我上島上去看一看。”他點了點頭,我和小真上去了,我見了這個人問了問這個人:“你是誰?”這個人說:“我是這個島守護人。”我說:“這是什麼島?”他說:“我叫羅布托,這個島叫真影島,這個島以前是很多人的,可是有一天,一個人說這個島是他們的了,叫我們走開,可我們不同意,他們就殺人,我們不想死,只好紛紛走了。但是我去岸邊學武功,我學會了武功,前去殺死那個人,但是我一看那裡根本沒來,所以我就在這裡守護,不讓別人佔領,就一直守護着。”小真說:“哦,原來是這樣,你真是一個愛島的人啊。”我說:“是啊。”我們在這裡玩了一會,就戀戀不捨得走了。上了船繼續上別的島。

  “浩然,快起來都七點了。”我睜了睜眼睛,看了看媽媽連忙起來說:“唉,原來是一個夢啊!”

  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神奇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神奇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