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何來的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何來的幸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多幸運,只是足夠努力” ——題記

  當別人看到你成功的時候,總會對你說那麼一句話:你真是太幸運了。我想定不是這樣的,世界上哪有什麼天才,只有百分之九十九努力的人,才用有那百分之一的幸運。這時候我該想,我哪來的幸運?不過是我有足夠的努力。

  你是否想過,在你嘻嘻笑笑的時候,那個“幸運”的人在幹嘛?你是否想過,當你肆意揮霍青春的時候,那個“幸運”的人在幹嘛?你又是否想過,你口中所謂的幸運,是別人夜以繼日的努力付出,而獲得的?

  世界上人無完人,沒有誰是完美的也沒有誰是一無是處的。上天很公平,給每個人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頭腦,讓他們去決定自己的人生。愚蠢的是那些遇到一點點挫折就抱怨上天的人,有多麼的可笑。他們犯了錯,他們沒有從自己身上找錯誤,而是在別人身上找錯誤,他人告訴他不對,卻還要強詞奪理,這樣的人,能有多少的幸運?

  看看從古至今,多少成功人士,無不是拼盡了努力付出了一切,才換取那一丁點的回報,甚至沒有回報可言。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在冰涼凄冷的實驗室里,沒日沒夜的搞實驗研究 ,經歷上千次的失敗,卻仍然不放棄,最後終於成功的發明了電燈泡,把整個世界照亮了。居里夫人視金錢如糞土,但是為了科學獻出寶貴的青春,終於 ,找到了鐳,造福了人類……等等偉大的成功人士,無不是付出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才得到那百分之一的幸運。

  我想表達的是,一個人沒有多少的幸運,想要成功必須付出很多的努力,你才可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即使最後沒有達到,也不要放棄,相信你終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從何來的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何來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