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並不是只有時間的更迭才能抵達的遙遠距離;花開,也不是只有物質的豐富才能實現的遙遠夢想。或許,只要一刻,內心的頓悟就可以讓一個世界永遠成為一片溫暖的國度題記

  曾經總有那麼些質樸的時候,家人住在一間逼仄的小屋裡。簡陋的傢具密集地塞滿了房間,可這卻絲毫不影響家裡的溫暖:陽台上,探出的窗台上也生長着幾叢茂盛的茉莉,薆薆地朝着我和母親笑。花是母親種的,她總不忘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打理它們。或擷取晨曦最香的幾朵茉莉,泡進花茶,讓花香溢滿我的世界;或擇取晚霞里最亮的幾朵茉莉,裝入裝箱的小匣子,成為煩悶時最不能忘記的一味良藥。幾叢茉莉,在母親的笑靨里增溫,讓我的童心世界成為永不冰冷的春暖花開的南國。

  住進小區新房時,我升入初中。在流年的碎片里穿行的我被冰冷划傷。或許是在青春的腳步里也踏入了與母親的隔膜,或許是在歲月的輾轉中枯萎了茉莉,或許是在幾次不愉快的賭氣中迷失了方向。我竟然找不到那份春暖花開,我竟遺忘了暖風和煦的南國!流年,更迭了,苦苦等不到春天輪迴;條件,豐富了,苦苦等不及一片花開。究竟什麼才是我內心純真的唯一,什麼才是我世界復蘇的答案?

  花香不知何時急劇地氤氳出來,攪得空氣興奮地活躍起來。就在前方,就在前方!是母親,手捧花茶的母親!又是那叢茉莉,給我淋下了清爽的甘霖,留下了時光濤濤的呼嘯,柔軟了我的世界。

  根本不需要苦苦等待啊,花香,我的母親才是我內心純真的唯一。那年歲月,急速地在我眼前翻動着,原來,春暖,根本不是只有時間的更迭才能抵達的遙遠距離;花開,也根本不是只有物質的豐富才能實現的遙遠夢想。只要一刻,內心的明悟就可以讓一個世界成為一片溫暖的國度

  花香飛揚,跨越了時光,終於讓一片春暖永恆,花開永駐。我的母親啊,您讓我看破了流年,那一刻,讓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