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日的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思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圳的天氣算是比較溫和的,一年四季嬌艷的花兒。只是有時候,看着花謝了但芬芳猶在。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一些東西。其實,那些東西一直都在,它們一直都存活在自己的生命中,也許不曾離開,更深層的說法,亦或者,它們根本就不曾離開。 

  也許是因為溫和天氣的原因吧,使得我一直以為,深圳沒有冬天。即使有,也不會冷。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深圳的原因吧。冬天,對於我來說,會很難受,因為我,是個怕冷的女孩。在冬天,我喜歡喝熱的開水來驅散體內的寒氣。周邊朋友總是會說:“你呀,還真是傻得可以!有手套不帶幹嗎老喜歡手裡捧着杯熱白開呀!”其實,也許你們並不知道,因為我的手腳在一年四季里總是冷冰冰的。曾經有不少的朋友為此念叨過:“你的手怎麼那麼冷呀!你可真的開始有點像冷些動物……”而我,總是笑呵呵地回答說:“Bingo,我就是冷血動物,哼哼……”說完便用冷冰冰的手去碰她那紅撲撲的臉蛋,然後在眾人的尖叫聲中逃走…… 

  獨自一人的時候,我喜歡趴在窗台上望着寒風中搖擺的枝幹發獃,幻想着花瓣片片凋落,如火般燦爛美麗,若妖精般魅惑人心,閃電般地衝破人的內心底線,勾起了內心最浪漫的幻想……有的時候,,望着天空出身的時候,希望,真的很希望天上能掉下一朵朵的雪絨花,晶瑩的雪絨花。晶瑩剔透,讓這座不會冷的城市成為雪的國度。也學是因為美麗的雪花,才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冬天。無聊的時候,我總會盼望着哪位友人有時間能帶我去看看雪。而如今,我卻一直停留在這個南方的邊境城市,為了在黑白鍵跳躍的音符和文字,而努力奮鬥着。繼續懷望窗外,懷望冬天,在我眼中,冬天是絕美的季節,能夠欣賞美麗的雪景更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冬天真正來臨的時候,並不怎麼冷。也許因為在深圳,還挺美的。早晨的風,輕輕的拂過臉龐,寒風並不刺骨。金子般的陽光灑在亮晶晶、綠油油的樹葉上時,我才發覺,原來,陽光如此的美好,充足的陽光使得空氣都變得不那麼的渾濁。 

  難怪,有人說,陽光象徵著絢麗多姿的青春,陽光里蘊含著青春的密碼。 

  我現在相信了…….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