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幾歲了

  姐姐說,我的夢沒有方向……

  姐姐是我創網裡的師姐,思想飽滿,成熟。所以我叫她姐姐。我們在同一個文學社,叫“且聽風吟”。姐姐說她很喜歡村上,我說我也喜歡,但我更喜歡第四維。

  姐姐是浙江人,但是她的家鄉不臨海,象是靠近杭州的一個縣。我對她說我很喜歡海,然後她說她也是。第四維說,大海是地球的一滴溫暖的藍色的眼淚。我問為什麼眼淚是藍的呢?姐姐說因為憂鬱呀。我就覺得是因為她孤獨,寂寞。姐姐說是的啊,因為那樣才憂鬱嘛。姐姐總是知道很多的。

  姐姐說累了就想去看雅典,看愛琴海,去看聖托里尼,去體驗一下激情,再去會會巴黎的風情。我說我要一起去。她說不好,要一個人去才自在,才浪漫呢。我就說我也會去的,然後姐姐說好呀。

  姐姐問,你有夢想嗎?然後我就沉默,很長久的沉默,因為我不知道,夢想是不是該現實具體。姐姐就又說,恩?我就回答,也許有吧,清華,浙大或者是復旦,然後去探險,然後有一個人一直擔心着自己就很滿足了,然後……恩,你的夢沒有方向。恩恩。

  姐姐說,網累了,我也累了。我問姐姐你幾歲了。

  姐姐說,我累了。

  姐姐然後就沒有迴音了。

  姐姐,你幾歲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