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好很多很多,是一個活潑,好動的一個的男孩。在學校里也非常地幽默,很惹人喜歡。

   我的愛好有:看電視,玩電腦,看課外書,還有打籃球。特別是打籃球,我最最喜歡的就是打籃球,和同學在一起打籃球有很大的快樂。我在籃球這一方面防守防得還算不錯,但是投籃我就差了那麼一點點,但同學總是在背後鼓勵我:“加油,慢慢來”。謝謝你們,同學!

   每次星期五晚上我都會和我的同學們來到操場上去訓練分組對戰,有時我們偶爾會碰到中高年級的學生切磋切磋,有時甚至還會比賽。他們沒籃球打得時候也會來搶我們的籃球拿去自己玩,有些哥哥會幫我們把球搶回來還叫我們不要來這裡打籃球,會很危險。

   放假時我偶爾會上網看一看籃球,或者打開電視看籃球,而且我特別喜歡看姚明的球賽,但我只能看一個小時,因為我還有作業需要做。

   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看一看籃球賽,增加一點兒知識,記住,一定要文明上網哦!

您正在瀏覽: 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