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隱患”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患”的一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隱患”的一天 

  鄭依林 

  在高樓林立之中,車輛川流不息,隱隱約約間感受到引擎驟停的恐懼聽到人們的悲痛哭聲.這些在我眼裡卻是傑作.是自己精心策劃的陷阱,而愚蠢的人類自願的往下跳.一個巴掌拍不響,人類只有在事故發生后才記起我的名字叫隱患.  

  又是飄雪的冬天,寒冷像將整個世界吞噬,不經意間的風也能另人毛骨悚然.這樣的情景為我創造了一個良好契機.   

  我站在靜謐的雪天,耐心的等待“好戲的上演”。 

  遠方一輛巴士醉醺醺的搖晃到車站,裡面的人快流出來了,車頂上的行李想要把頂部壓塌,售票員笑吟吟地迎來了七八個乘客,瞅了瞅手中的票子不由得發出“嘿嘿”的聲音。為此車上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相擁着,我目送着巴士莞爾一笑。巴士前方積雪成冰,冰上兩車狹路相逢,一個急轉彎,巴士右輪打滑,重心向下,傾倒在地。“嘿嘿”的聲響銷聲匿跡,呻吟遍布。我心想不能就這樣結束了,不出所料汽油從車底漏了出來,火苗竄到了車頂。人們狼狽地砸窗戶,踹門,但都於事無補。“Pong”的一聲劇響不知還有幾人活着,我高興的看着這一切,為自己自豪。 

  同樣的雪,我發誓要幹些什麼不一樣的大事。我走在街上思忖着,一輛黃色的自行車映入我的眼帘,它的主人三步並一步跨上車,飛馳着,車梯在風中懸空。十字路口的交通燈成了可看可不看的裝飾。我期待着,終於一灘血在馬路上鋪開,這血跡源於自行車的主人。我又會心一笑,離開我的傑作。 

  一剎那,我的名字刊登在各大報紙上,全人類都認識了我。法院下達了最高指示將我緝拿歸案。法官道:“你可知罪”“抱歉!我不知。”“你犯了謀殺罪,最近人類的非自然死亡都是你乾的,現判你死刑,你服不服?”我執拗地說“不服,我和你們人類是相生相成的,有你們的世界就有我的存在,因為你們的馬虎大意,我才得到生命,就現在而言,要將我除去就要將全人類毀滅。”法官無語。自此,我的案子被擱置下來。公文上的“槍決隱患”改為了“避免安全隱患構建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隱患”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