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文字的孩子不會真正的快樂,我將為自己寫下一份憂傷。

  曾經,我不懂得愛惜自己卻學着去愛別人,最後便是片體鱗傷的收場。

  現在,我雖然還是不懂得愛惜自己,但是搭上了生命去愛別人。我們是太乎了吧,這會是太在乎對方的表現嗎?我們會為對方一些不在乎自己的動作而委屈,我們會為小小的事情拚命的想為什麼,我們會為對方跟異性的好而混亂了思維。可能是我們還不夠成熟吧。

  為什麼三個月的感情不敵一句話?我就不相信。我努力地挽回她拋出的兩個字。我有點優、有點愁、有點懊惱、有點失落。鼓起的鬥志會不敵你的一個表情、一句敷衍。從qq上知道你發給我這樣一句話,我沒溫度的玻璃心被那無形的悲傷敲得疼痛。本就冰冷的心臟附上你冰冷的文字,我擁有的感覺是那麼的寒啊!我還有什麼話可說呢?我再次拿起勇氣去面對你,可是心就是那麼的不爭氣。我不敢直視你的臉蛋,生怕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流。可是耳朵無法抗拒你那柔軟的聲音,思緒圍繞着我,鼻子酸酸的。終於,情緒不受我的控制。我早上沒洗臉,眼淚狠狠地把我的臉徹底地刷了一遍,是那麼的徹底。心在痛,在痛再痛,沒法表達這種沒有詞能形容的心痛。思緒無法被收回,只能慢慢地靜下心望向視野範圍內的風景。我獨自地靠在陽台邊上,背影是那麼的孤獨、無助。若一句話能相偎相依,我們會更好吧。

  人生何人值我愁?為之傷而不棄者。

  故願只得一人心,此心終亦無相棄。

  投身心悲不得志,但為古人抒情懷。

  高一:某名

您正在瀏覽: 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