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光照亮着大地,微風輕輕地吹着,樹葉一片一片的 掉了下來,花兒輕輕的 漂浮着,小草在 微風中搖動,樹葉被風吹的 搖搖晃晃。月光下 的美景如同一張美麗的圖畫,到處翠色慾留。美麗極了! 

  在這美麗 的 夜晚,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散步,我 拉着爸爸媽媽的 手走進了公園,一陣風向我們吹了過來,即舒服又涼爽,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公園散步。”我們手拉着手跨進了公園。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我們很快就走到了天橋,天橋上車水馬龍,橋上彎彎的,我們走上了樓梯,看見了一個背影。我大吃一驚,心想:這個人原來是個乞丐。她有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一雙失明的眼睛,臉上長滿了雀斑。左手和右手都失去了,真是可憐極了。只見那位乞丐對一位男孩說:“請你可憐可憐我,給我一點錢吧!”只見那位男孩理都不理,大聲的對乞丐說:“你給我滾開,離我遠點。”可那位乞丐並沒有放棄,一直靠近他說:“求求你了,可憐可憐我吧。”男孩聽了再次甩掉了那個乞丐。 

  我看了這場景,問了問媽媽:“媽媽,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啊?”媽媽說:“有些人可能是遭到陷害,或被人騙了,自己受傷了才會這樣吧。”我看了這個可憐的乞丐,決定拿些錢給那個乞丐,乞丐聽到了錢的聲音連忙說:“謝謝你,好心人。”我們看到乞丐高興的樣子,繼續向前散步。 

  皎潔的月光依舊照耀着樹梢上,照亮着大地,照亮在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