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在記憶中總有有一件件快要被我們遺忘的事我也不例外。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在讀小學一二年級。那年暑假被社區的“大媽”呼來喚去,我其實心裡很清楚,學校讓我們到社區里干這干那的目的就是讓社區管住我們,不讓我們在暑假裡惹事,給我們找點事做。其實只要不出什麼事,不去其實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但是還是為了省去開學后老師問這問那的麻煩,我就抱着去轉一圈就回來的想法去了。 

  “不是吧!”,我第一次去結果就讓我們擦玻璃。我情不自禁地嘆息一聲:“唉!命苦啊。”沒有辦法,我還是勉為其難地拿起了抹布,粗略地隨意擦着。可這是有一個身影,一個雖然瘦小,但非常努力的身影。汗水從他的臉上流下來。我很吃驚,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幹什麼事情都那麼努力。“不就是擦擦窗嘛!至於這麼努力嗎?”我在心裡暗暗地想。不知怎麼的脫口而出了一句:“不用這麼認真也可以的。”可就是這一句話讓他給聽見了。這是他轉過來多我說:“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確定下來要干,就得努力干好。你不也是下定決心才到這兒來的嗎?”我在心裡暗暗地道:“我才沒有下定什麼決心呢!我本來只是準備來這裡轉一圈而已。”可我的身體好象是被他的真誠感動了,擦窗的手也更用力了…… 

  從此以後我也給我自己定下了一個規矩:任何事情只要下定決心幹了,就要努力干好。以後這件事也一直鞭策着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後退。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