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燈光下,只有悲傷的主宰者在放肆大笑,地板上,閃爍着兩滴晶瑩的淚花…… 

  一場激戰過後,似乎只剩下一片狼籍。 

  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下子覺得自己好像是被侮辱了,心中的怒火在那一刻爆發了出來,只有憤怒!我對媽媽拳腳相加,可她,卻也氣憤地發了狂。我失去了理智,背上包摔門而出! 

  兩滴淚花頓時分裂了…… 

  走在小區的路上,使我感到一時間的痛快與欣慰,可畢竟這是暫時的,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還得看我自己。一陣寒風吹了過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真的好冷! 

  我如同被拋棄的小鳥,無依無靠,想着我與媽媽打鬥的情景,想着我摔門而出的情景,又想到了媽媽那憂鬱而又傷心的眼神……內心深處開始軟弱起來,我想回家了!可意志告訴我:“不能!”回家,就是退縮,就要向她低頭,一向好面子的我,絕對不會! 

  我習慣往手裡摸了摸,咦?手機忘拿了,看來必須回去! 

  我再一次打開家門,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哭泣,心中又是一顫,我徑直走到房間,拿出手機,剛想出去,媽媽用沙啞的聲音說:“回來吧,你爸急壞了,他會殺了我的!” 

  我爸!我又下意識看了下手機,N條短信與未接來電顯示。我哭了,可仍出去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的那聲“回來呀”也消失在了天宇。 

  淚花散盡了…… 

  爸爸回來了! 

  他把我拎上了樓,坐在沙發上,苦口婆心,我終於清醒了。我看看媽媽,滿臉淚痕,臉色又蒼老了許多,嘴唇發白,肉眼再次模糊了…… 

  (本篇文章為原創,只不過是虛構的,並非真實)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