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屋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屋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這條路,兩旁的行道樹依然鬱鬱蔥蔥。暮然回首,昔日泥瓦築成的小屋已不復存在,紅牆綠瓦的別墅映入眼帘,不由自主,尋着熟悉的味道,想找到一些記憶的碎片。

  走進房子,兩棵高大的松柏屹立在眼前,如今已很少見了。忽然鼻子酸酸的,我徑直走向它們,這兒摸摸,那兒聞聞,眼前浮現了小時侯??

  “嘿,黑貓警長……”伴隨着清脆的童謠,我們在松柏下玩捉迷藏,“不要跑,我聽見你聲音了”“抓到了,抓到了!!”當“黑貓警長”完成任務時,大家也都累了,背靠背倚在樹下,聽着風兒穿過樹葉的聲音,鳥兒棲息在枝椏的喘息,聞着老屋飄來的飯菜的香味,談論遊戲,幻想未來……

  我追循著兒時的腳步,來到後院,芬芳的香氣和青草的氣息,好好聞,走向後院盡頭,一棵與我齊高的樹在風中搖曳,勾起了我無限的回憶??

  還記得十歲那年生日,許多親朋好友來祝賀,也送了我許多禮物,爸爸從袋裡掏出一株樹苗說“這是萬年青的樹苗,今天我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願你像萬年青那樣永不言敗!”

  撫摸着這棵樹苗,我潸然淚下,老屋雖已不復存在,但它永遠保存着我兒時的一份純真美好的回憶。美哉,老屋!

您正在瀏覽: 老屋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