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善表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善表達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想停留在這裡,寫出一首永恆的歌曲。

  那時候,我們讀懂春天的韻味,我們能夠通過人們的對話,了解到最及時的信息。也許這些都是我們最樸實的生活,但是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需相信。

  愛情和夢想,從來都不只是一個地方的結果。

  那些所謂的風險,也是從一個地方延伸出來,就好像深入進去了一片樹林,還是深山老林,都讓人感慨深刻。只是從前我們的生活,要經歷無比漫長的過程,才能修成正果。

  如今我在看起來,總是感覺很多東西都已經牽動神經,那些記憶深刻的東西,從來都不會被銘記在心。我們需要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就無論在這裡還是別處,都魂牽夢繞。

  我們知道,生活不知是有愛情。

  還有其他的生活快樂,或許我們不需要別人的影響,也不需要其他人給自己一個結果,一種代價。

  這種道理,從來都在心目中深刻,只是不善於表達。

您正在瀏覽: 不善表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善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