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張東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朋友,一起走過小學,初中,甚至高中,在這十年裡,我們相互理解,互相幫助,直到我們一同踏入高三,這個我們即將面臨最大選擇的一年。

  他的成績很不好,總是在班裡的最後幾名晃蕩,而我卻始終保持着班裡的前三名,雖然我也多次教育他讓他好好學習,而他總是笑一笑就不了了之了,但是這一年,我決定我要把他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我會給他出幾道題,然後第二天拿給我看,而往往我收到的仍然是空白的紙張,我對他生氣的說,你就是一堆爛泥,永遠扶不上牆。

  從那一天開始,我不再管他了,而是一心做好自己的學習任務,每次見到他也揮了揮手,算是打過招呼了,而他卻是欲言又止的樣子,高三這一年過的非常快,高考也很快來臨了,而我也不負眾望,考上了一個我早已心儀已久的大學,而他終歸是落榜了。

  去大學報道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打開那個信封,一股熟悉的味道迎面撲來,歪歪的字體,潦草而不注意體型,張東的樣子很快出現在了我的腦子裡,當我看到那段話的時候,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明,很謝謝你有那份心思讓我向前,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這一年是爭分奪秒的一年,我不想讓我成為你的負擔,從而與自己心儀的大學失之交臂,那份試卷我早已經從你書桌里偷了出來,我想那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我只知道眼淚止不住的噗噠噗噠落在地上,十年的友誼,總歸是真心的,只怪我不懂得珍惜,對不起,東。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