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友誼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友誼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老師和女老師各分為一隊,再由男老師與女老師比賽,比賽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我們男老師贏了,這時人們會說“男老師欺負女老師了吧!不用說了,現在還有一場男老師們的比賽”。 

  比賽精彩之極,我們為男老師們吶喊加油,喊聲驚天動地,老師們不辜負我們的眾望,使出渾身解數,汗如雨淋。 

  甲方終於凱旋而歸,乙方敗后個個垂頭喪氣,悶悶不樂,但他們決定要在最後的兩場贏取勝利。三場過後,乙方終於獲勝了,他們激動萬分。 

  再說另一隊老師們的比賽,女老師們也是三場,其中第三場最激烈,甲乙方各勝一籌。我們給老師端茶倒水,希望她們在這一局贏取對方。 

  老師們準備好后,裁判一聲令下老師們趕緊拉,我們也趕緊喊加油。老師們把地都踩出印來。甲方獲勝了。她們抱在一起,興奮的落下了眼淚。我們也很高興。 

  這場友誼比賽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友誼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友誼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