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珍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珍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校園,“你是一位公主,我們不適合做朋友。”她的那句話在我耳邊迴響,“我真的那麼灼眼嗎?”我問自己,深吸一口氣,春天的寒意鑽進我的心裡,也帶着悲傷。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在這一年裡離我而去?我做錯了什麼?得到的只有疑惑,“這就是友誼的珍貴,承受不起輕輕的一擊。”我苦笑,六年的友誼灰飛煙滅,只為一句話,怎能不叫人心寒?

  或許我真的該靜一靜了,這樣也好,遠離城市的喧囂,回歸自然的純樸,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回頭看看,我一直在往反方向走,真是悲哀!

  但,曾今的歡笑,曾今的憂傷,曾今的同甘共苦,曾今的風雨同舟……真的能放下嗎?

  朝陽升起來了,她們來了,她,像曾今一樣向我問好,彷彿把昨天的事忘記,在她們的呼喚下,我又與她們和好,或許,我追求的,永遠都達不到……

  這就是友誼,平靜如水……

  武師附小六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珍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