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自卑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自卑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自卑的,我一直這麼認為。你總是在怨無尤人,總是在抱怨,想着算命的說你六親無靠,只能靠自己,那是錯誤的。大家都需要你的依靠,因為大家都是愛你的。

  你曾經有兩次突然不見,我真的嚇壞了,以為你真的會離我而去,因為在這裡我只有你一個最親的人。也許那兩次你真的傷心,崩潰了,內心有說不出的苦,道不盡累,但是那種做法是不對的,你的做法傷害了我和愛你的所有人,令人開心的是你還是回來了,回到了這個溫暖的家,因為你知道有一雙眼睛正含淚等你回來。

  自從我選擇你,我就知道我肩負了一個使命,可以改變命運的使命。剛開始我不是很適應,老想着過去,還總是反抗你,但每次一看到你悲傷的眼神,我又不禁停止了想起,停止了反抗,而選擇了面對現實,盡量的順從你。

  我心裡是在抱怨你,為什麼選擇了這條路,讓我活得這麼累,讓我有別於別人,有時候,我是想天真的笑,可我做不到,就像所說的“心中的這個節解不開,永遠都不會開心。”這個節我也許是解不開,我也不會去解開,因為顯示不讓我解開,但我會開心,我會停止抱怨你,因為我知道這樣你會傷心,會難過。

  請你不要再自卑,不要再認為自己命苦,一點也不苦。你每天,那麼辛苦,是為了生活,為了更好的生活。雖然看上去,別人可以不用幹活也那麼悠閑,但他們的心靈腐朽的,整天只知道搓麻將浪費光陰與金錢。而你,你以勞動來使每天變的有意義,變的快樂,那時最崇高的。

  請你不要再自卑,我會好好讀書,不會離你而去,不會惹你生氣。請你不要再怨天尤人,輕視自己與自己的生命,要知道,有一個人是因為你才有了心靈支柱,才有了拼搏的動力與勇氣。

  請拿出你的自信,不要將它埋藏!

您正在瀏覽: 致自卑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自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