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陰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陰天 標籤:陰天作文

  這個天氣早上起來比現在還要光亮呢,現在都陰暗了很多。想起了我這段時間的心情,離開那一會還可以更加樂觀的一點,還可以不斷的說服自己現在的生活心情,但是覺得是。所以越來越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這樣一個現實了,越來越覺得我們是可以人為扭轉結局的。

  說的話不知道對於男孩子來說,是不是就時間越久放得就越徹底,但對於女孩子來說,她好像註定是一場煎熬,因為一開始可以放得很平淡,但後來越來越讓自己陷進去了,那一種感覺真是太讓人難受了。

  本來表現地如此坦蕩,讓對方死心,最後對方真的徹底死心的時候,你自己卻陷入掙扎中。你說女孩子怎麼這麼自作自受呢,何苦這樣子折磨自己。

  那裡也是一個現實啊,感覺自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吧,就是對未來還抱有一定的期待,但是這一個期待的時間被拉長了很長時間,畢竟到目前為止,我們兩個人還是沒有聯繫,這個人我覺得是不是自己的期待又要落空了,是不是自己的直覺是錯誤的,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可能再繼續了,只是自我安慰,覺得我們兩個人還會繼續堅持而已,但是時間已經證明了我們是不可能再繼續的。

  所以才會這麼難受吧,就像一開始的時候他說做普通朋友,對不起晚安,自己都覺得他總是在開玩笑,自己都覺得我們那時是爭吵,第2天就會好的,可是第2天並沒有好,可能也是自己處理不當吧,誰叫自己不回他消息了呢。

您正在瀏覽: 陰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