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陰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陰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喜歡晴天,他們覺得太陽出來以後,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有太陽的日子會充滿活力。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偏偏喜歡陰天。

  我覺得晴天的時候,在太陽的照耀下,整個人都會感到焦躁,這種浮躁之氣,是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的。我在太陽高高掛的天氣,總會像一朵蔫兒了的花一樣,抬不起頭,打不起精神。

  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陰天。陰天的時候,整個天空都是暗淡的,自然空氣也會帶着一份清涼。我喜歡在陰天里,放着音樂,坐在窗戶邊看書,這種時候,我的心中是十分安靜的,沒有往日的焦躁,多了一份平靜的耐心。我會在這種天氣里,沉下心來看書,一看就是一整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每天都是陰天,每天都收穫這份寧靜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陰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