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陰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陰天 標籤:陰天作文

  天色漸晚,灰色陰涼的氣息在哪孤獨的樹葉雜草之間徘徊。一次次搖擺間夾着一絲陰風吹襲!這時候路人已歸宿,又有誰能看的到它們在哭泣,遠處忽然傳來了一曲離殤,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想着想着想着太多眼淚一滴都不剩,殘念以在腦海浮現,十月一號開始降溫。一個人承擔著寒冷“享受着不同的溫差’卧在床頭默默沉睡過去;當自己忽然間醒來的時候,卻以為能見到今天的太陽!拿起手機“發現才凌晨02:30分!眼眶中夾着濕潤的淚水,夢中發生什麼一點也感覺不到”似乎覺得應該把未完成的日記續寫后更新!心情是人最好的筆墨:凌晨一片安靜!但又聽到風婆婆在荒涼的街道小路間輕撫而過:只有樹與它擦肩!樹用盡全力搖擺着軀幹,表示相送“只道離別‘人又何須感傷,唯有綿綿細雨落在樹葉上,滴落而下才知道它們在流淚。清晨;天氣依然很陰沉!樹梢上的小鳥還是這麼早覓食!湖邊栽種了一棵梨樹;滿枝花開!這就是梨花嗎?旁邊的湖水倒影也全是花瓣的影子“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有點冷冷清清!梨花雨涼;你又在何方!一個人獨自前行”所有的夢都成空,過眼雲煙看不懂,潛意識還在,說不定哪天能在耳邊聽見你的聲音“就不會在依賴熟悉的夢。

  廣東惠州惠州市第三中學高二:羅榮華

您正在瀏覽: 陰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