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活得清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得清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活得清醒 標籤:清醒作文

  在每一個我們的肉眼無法看到的遠方,我都不斷的在尋找着夢之所向,心之所往。我知道,未來的每一天都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想念,讓我們看清楚,那些過往。

  每一句話說出口的時候,你似乎都當了真。

  那些故事表現出來的情節,其實用了都不會被我們看得通透。其實在我們的想法中,很多故事都變成了被自己忘記的回憶,即便是曾經那麼深刻,以為差點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但是再這樣的過程中,很多故事都是別人所看不起眼的決定,那些挑釁,那些等待,其實都在我們想象的空間里,懂得了意義。

  之前我和同學在一起,圖書館學習累了之後,就回去樓下看電影。免費的電影經常會上映,只是因為在很多時候,這樣的浪漫氣氛也都很好。

  我想,曾經我真的有一段時間,特別苛刻,對別人對自己都是這樣。可是後來我看到一句話,突然警醒,她說,追求夢想可以有,但不要用夢想的標準來衡量現實。

  我想這句話特別直擊人心。

  在很大程度上,我都懷念着那樣的過去,懷念那樣的自己。可是卻從來都沒有保持足夠的清醒,所以才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鑽進漩渦,看不懂自己。

  以後的生活,一定要活得清醒啊。

您正在瀏覽: 活得清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得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