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一生的任性和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生的任性和孤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再沒有認識他的時候,就知道了,這句話和這個故事的寓意。

  我和他們,簡單來說,確實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他們愛看盜墓筆記,愛看沙海,我頂多看個十宗罪,不是很喜歡這類的東西,因為看多了我會着迷,吃飯睡覺都會想着他們。

  有的時候,就是感覺控制不了自己。

  如果有目標,去做一件事情的話,我可以有一定的自制力,但是如果有一點的放縱,我想我就不能理解,還是在這裡的話,他們每個人都帶着一種怎樣的心情。

  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能力有限,所以來到這裡之後,不能夠擔當重任,所以又離開了。

  我們也給了自己很多次機會,卻從來都不是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愛情就此橫生,看到那些浪漫從來都不曾懈怠。當小說和電視劇協調不起來的時候,我們就不會知道,這種感覺到底在哪裡。

  很多人,不願意提起自己當初內心的傷痛,所以他們選擇了隱瞞,選擇了留有餘地。每個人都需要在自己的內心,留下一個永久難忘的印象。

  但是,我不想聽那些故事了,也不想搭理那些不喜歡我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生的任性和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生的任性和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