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你的頭頂蔓延,那些電視劇電影,你看過了一步又一部,可是最後還是丟失了自己。

  慢慢長大,你就會發現,原來經歷這一切,只是為了成長為一個普通人。年少時光,看着秋風,逐漸倉皇。我知道,那一切都是遺留下來的念想。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很好看的小姑娘。

  她的眼睛會說話,很有靈氣。可是後來她離開了。從此天涯陌路,各安一方。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得過時光,沒有誰都夠理解這一切都讓我們明白。

  那時候,你逛街也不能打發掉那些寂寞的時光。等到你真的開始踏入這行業,開始寫出第一本書的時候,就突然發現,你的玩具從來都不是遊戲,而是電腦。

  你喜歡的東西那麼多,你也那麼花心。

  可是和這世界上其他人相比,你單純的不像話。你吃躺就吃糖,可是一顆糖卻總比兩顆糖高興。有時候還必須要跟別人分享,體會到那種來自於分享和奉獻的快樂。

  很多感覺是無法輕易說出來的。

  那些故事翻山越嶺,最後也來到了你的身邊。那時候,所有的謠言都沒有長腿,可是那樣的歡樂,從來都不在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