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裝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睡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正在裝睡的人。

  生活中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如果你按照自己的準則去看待他們的話,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就如同你在他們的眼中是一樣的。

  有些規章制度放在那,有些人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他們不懂,反而是因為他們懂得,卻又很任性地去按照自己的心情隨心所欲而為。

  聽一個朋友說,他們公司最近來了一個“皇親國戚”,因着是領導層的關係在公司里佔了一個不錯的位置。這是一個講究實力的年代,有實力的人,往往很容易抓住人心,尤其是空降而來的“領導”,因為實力強,更能說服底下人員。然而,她和大多數人想象的還是一樣,她有實力,卻不能做為而已。甚至對於最最基本的出勤,都佔著自己的權力,時常的遲到早退。

  眾人原本對她還有點期待,看到她日復一日地如此,更有着變本加厲的傾向,原本還能出勤個四天,後來直接來個三兩天,原來一天的八小時,直接來個三五小時,甚至有時就露個面就完事。

  這種態度,任小朋友都能看出問題,可是她卻仍我行我素,不以為然。

  說到底,這還不就是屬於裝睡中的一份子嘛?

您正在瀏覽: 裝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