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涼爽的下午,人們照常工作,學生照常上學。一切似乎都在很平常地進行着……

  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8.1級大地震打破了這一切。

  地面劇烈地震動起來。我們班當時正在上體育課,我和夥伴們尖叫着跑到了操場中央,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是餘震不斷,整個縣城人心惶惶。

  不過最讓我感到慶幸的是—我的家人們都安然無恙,沒有受傷。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時刻令每一個人都永生難忘!令每一個人都無法忘記!可就在這時,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湖北人民慷慨救援,給我們送來了新的書包、新的文具;毛巾、酸奶、麵包……他們送來的—不僅是吃的、穿的、用的,這更是送給我們精神上的安慰、送給我們生活上的希望!當我們的房屋倒塌時;當我們的親人受傷,家人悲痛不已時;當我們已經對生活感到沒有指望時。他們快馬加鞭、不辭艱辛地趕到這裡,給予我們溫暖……“你們慷慨—為我們建造新縣城;你們無私—為我們捐贈吃的、穿的、用的;你們不辭辛苦—自願來到這裡為我們蓋新房,自己卻甘願冒着風、淋着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在我們的新學校的教室里常常可以傳出這樣的歌聲。

  “這首歌—記載着你們對我們的幫助;記載着你們對我們的給予;記載着你們對我們的安慰;記載着你們對我們的無私……”我現在已經立志:“—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到時候,我也要去湖北去拜訪你們。而且,我將來也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祖國做貢獻!”

  “感謝有你!”有了你們,才有我們現在的生活。

  四川省漢源縣富林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夕瑤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