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長大了 要長大了 該長大了。

  看着那些比我大的哥哥姐姐們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可以為喜歡的人工作因為熱愛而覺得整個世界都很美好, 那些小時候帶着自己滿大街跑的哥哥姐姐,如今有擔當做任何事都有條不紊胸有成竹保持百分百的信心,說真的我想長大了。

  趁時光未老 ,我想去看看那個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少年, 趁我們未散, 我想和閨蜜去嚮往多年的巴黎去享受那裡的浪漫,趁微風不燥 我想回歸大自然去感受我熱愛的溫暖的陽光以及一棵棵聳立的翠綠的大樹。

  2013年13歲的我,初二,時間就像永遠的停止在了2015年小學畢業的日子,可是認真想起來才發現原來已經過去兩年了原來我已經初二了,看着那些比我小的學弟學妹們稚嫩的臉龐,我想我要長大了,從來不知道原來時間可以這麼快,彷彿昨天我還在倒數着離初中還有多遠,今天卻已經快要初三,急景流年,花開花落,歲月蹉跎匆匆過,只願我們依舊是那時的我們。

  青春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會成為最後你所獲得的生活的直接影響因素,畢竟人生這麼短,出來混總歸是要還的,有一天班主任給我們念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已經初中畢業多年的學姐所寫,她現在在英國留學,文章寫的很短,其中一句很平常不帶任何修飾的句子卻打動了我,她說“我以後要出國,但是我一定會回來的”筆鋒一轉“六年後 我在遙遠的英國” 聽完這篇文章再看着堆滿了作業的抽屜,離上課時間不遠的分針,沒有休息課程的課表。我想,我該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