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人的悲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人的悲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覺得世人的悲歡各有千秋吧,就因為這一今天就也是屬於那種比較空虛然後比較空洞的這種狀態,然後當時就是出來之後你上了一個廁所,回去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那一個很喜歡的那個小女生,她也是對着手機發來的,就是也沒有做任何的事情,因為今天中午的話是睡得比較久。從1點多12點多的時候就開始睡,睡到了我們的3點多,畢竟中間也是有沒醒了幾次嘛,就是我被吵醒幾次,所以最後睡了那麼久,我自己也是覺得好像起來的話,自己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但是前幾天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就有感情要寫的時候,那個時候其實自己的生活更加積極一些了,就是說啊每一天早上起來每天中午起來都知道自己究竟有什麼任務要去完成,那個時候就會記得比較積極,而且也不會覺得特別的累。

  說實話,自己以為只有自己這個人的狀態是這樣子的,因為總覺得大家的這種整體的狀態都很不錯嘛,但是就是我自己一直都是碌碌無為,不知道自己最近能夠去幹什麼,然後每一天的心情都是比較低落的這種狀態,就覺得其他人都不是這樣想,為什麼這種一直這樣子嘛,所以那個時候就也顯得比較難過一些吧。但是自己去了上廁所的時候就發現你一個女孩子她其實也是有自己難過的事情吧,然後有他自己頹廢的那個點,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其實他只是讓自己季子越一下就讓自己去冷靜的信號,他的稿件應該怎麼寫,因為後來又發現他其實可能就是在找那一些資料啊什麼的吧,然後在那裡公司可能會放下手機放下電腦放下手中所有的活,然後去慢慢的思考這個公司應該怎麼去弄吧,就主要其實自己在寫稿子的時候偶爾也會有這一種狀態,相當於說在外人看還是會有一些推向,可能是在自己看來是自己在構思自己,在自己的生活的,這一次認為自己是很厲害的人的。

  但是在看到他那樣子的時候,自己還是會覺得好就是人的這種悲歡,真的就是各有千秋啊,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是難過的,還有其他的很多方案,他們可能就覺得自己的日子也是一塌糊塗,所以說在別人的眼中他的日子還是很OK的,但是其實就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計劃來的話,不管你到了哪樣子的程度,這一中學都沒有完成自己的任務中,內心中是會有一些不踏實不安心的,就覺得日子好像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努力去填滿它,一直都是空的,一直都是在幻想着的。

您正在瀏覽: 世人的悲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人的悲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