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靈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靈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既是沒睡,就去看看它吧,省得它寂寞。披衣起身,悄悄推開門,一絲涼氣直撲赤着的腳。站在院中,抬頭看看那株很高的薔薇,被厚重的,彷彿很有質感的夜包裹着,依稀瞧見幾許輪廓,再難以分辯顏色,卻分明的看到了葉尖的顫動,好似芭蕾舞女的腳尖,那也是秋雨的傑作。深吸一口氣,沁入心脾的涼意,摻着一些潮濕與泥土的腥香。不知是不是幻覺,舌尖多了一絲甜意。身上卻很涼,頭髮早被潤濕。有幾滴被夜風吹斜的雨落在了臉上,卻不肯下來,冰着臉,得意地假裝淚水。或我應該就此換個心情了。不願回去,信步走出了小院,來到衚衕里,藉著路燈,終於看到它了,身影模糊而迅速。閃過燈的光暈,墜入燈下的陰影。大概覺得無聊了,脆弱的秋雨開始哭泣,地上聚了一汪淚水。仰頭看看天,天被城市的燈光映成難看的粉灰色,雲應該很厚,疊滿粉灰色的天。難怪它哭了,這裡沒有它曾熟識的小河、高山,也沒有在夢中啁啾的鴉雀。迎接它的只是冰涼的屋沿,鋼筋水泥的樓體,堅硬的柏油馬路,還有積滿了城市的塵埃的秋葉……心情忽然不好了,回去吧。想着一場秋雨一場寒,明天又該冷了。在秋雨低低的哭泣聲中昏昏睡去……

  

  

  作者:(文章有點7線!!!咄咄包含!!!) 

  nor........................

您正在瀏覽: 瞬間靈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