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越來越臨近,將要面臨著更多的挑戰與更多的困境。但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都有共同的起點,就是這所學校,在這學校是有着更多的而又真切的回憶,這些是我們未來面對生活最好的燈光。

  校園中還記得許多難以忘懷的記憶,這些記憶也一直留存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抹掉,在剛初入校園時我還是一位懵懂的高中應屆生,那時候的我更多的是對校園生活的憧憬。也是對校園生活充滿着無限是希望也對剛剛過完高中生活的釋放,其實在很多是時間過程中夢想着能夠在大學生活中過,也想趕快畢業就能夠照顧父母,讓他們頤養天年。

  在校園中就好像走進一個小型的社會,在這個社會圈裡可以面對各種各樣性格和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在這些同學跟我只在剛開始的時候還有摩擦,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慢慢把自己的融進去,就能夠和他們融洽的生活下去,果然時間就是最好的催化劑,越來越多的時間裡我們逐漸變得會配合每個成員同時也學會包含自己與他人,也是對自己一種獨特的認識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