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成長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的話為我指引方向,它們就像永遠閃爍在我頭頂的繁星,為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我摘下這燦爛繁星中的一顆,展示給大家分享。

  記得那是我小時侯的事了,有一天,我在姥姥家玩,到了做中午飯的時候,姥姥指着一堆的蘿蔔對我說:“康燦!你想吃什麼蘿蔔,姥姥做給你吃!”我指着一個紅蘿蔔,說:“姥姥,吃這種蘿蔔”姥姥好像沒聽見似的,拿起了一個青皮的蘿蔔,就要切開。我着急的說:“姥姥,那個不熟!”姥姥問我:“噢?!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說:“姥姥,你看,那個是青皮的,不熟。”姥姥說:“是嗎?青皮的可不一定是不熟的。”隨着姥姥的刀起刀落“咔”的一聲,蘿蔔被切開了,我驚呼:“姥姥,這是蘿蔔,怎麼皮青內紅呢?”姥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啊!這是心裡美蘿蔔,你別看他外表不怎麼樣,裡面可好着呢!”一個人其實也是這樣,不能只看外表,最重要的是心裡美,你懂了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當時雖然我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直至現在才明白,姥姥的知是多麼深奧呀!在我的漫漫人生路上,它一直是我的座右銘,一直照耀着我前進的方向,使我一直受益匪淺。是啊!,姥姥說的對,看一個人不要只看外表,最重要的是心裡美!

  這條成長的路,雖然總是陡峭蜿蜒,坎坷崎嶇,難免磕磕絆絆,跌跤摔倒,但每次跌倒后,我都自己爬起來,繼續前進。每次摔跤后,我就成熟幾分。我細細品味着成長的甘甜,煩惱,但更多的是自豪,不為別的,只為我在成長!一句話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我就是因為一句姥姥的話我今後的命運。時光飛逝,歲月的年輪還在不停地轉動,我也在不停的成長……我要成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