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這個社會總是太現實!自己小時候的夢想,難道需要某某年之後才會實現嗎?現在的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落腳地!這個社會能不能虛偽一點!現實的生活總是太平淡!那天,我和盛雅萱在說,為什麼這個社會孩子的夢想就這麼難實現?為什麼那些童星們就這麼幸運?大人們,孩子們的夢想慾望很強,你們為什麼不能把我們的夢想當作一回事?難道你們的事情比我們孩子的事情還重要嗎!你們總是說,我們要有夢想,對,我們確實有夢想,可是你們當作一回事了嗎?你們在乎了嗎?你知道我們每天都在幻想!難道你們只想讓我很在幻想中生活嗎?你們這幾天說我初中把我送到北京,上了高中,給我花40多萬進北京藝術學院,以後就可以有機會了,你們總是這麼說,可是你們能不能說話算數,說到做到呢!你們知道天天只能羨慕別人,但自己只能幻想是多麼難受的一件事情嗎!而且,這幾天我總是忙着……我現在就在為自己的理想前途做準備,而你們根本就以為我在開玩笑,我告訴你們,我沒有在開玩笑,我是正經的,就算我被這個社會淘汰了,那也是一次機會,不管你會不會成功,有些觀眾就可能是導演,你就會有可能……!每一次機會都要抓住,因為放棄機會的是傻子!你們知道嗎!王新阿姨也支持我,說:“現在你就要做好準備,現在如果不抓緊,就沒有機會了!山東這個地方哪有什麼……根本什麼都沒有!經紀一點也不發達!生在北京的人機會就多,不管是經紀公司,還是……機會都很多!所以,就算你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和你朱峰叔叔也要把你送到你理想的地方!”王新阿姨最了解我!夢想?奇迹?呵呵,自己等待夢想的實現吧!有我王新阿姨支持,還有朱峰叔叔,我想足夠了......真的,因為有他們,我的夢想在不久就會實現!因為我最幸運的一點就是:只要有他們,我什麼都不怕!而且,我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夢想?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奇迹? 暫無評論